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16:03

腾讯视频回应买会员后还得看广告:部分版权方特殊要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7日 消息: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本来你买视频会员就是为了跳过广告,提升观影体验。然而你买会员后却发现,虽然会员可以跳过片头的广告,但在看视频过程中还是会跳出各种广告,这些广告形式甚至多达12种。

不少用户质疑会员“免广告”的待遇名不副实,自己的权益受到了侵犯。

对此,腾讯视频客服回应称:“如果有部分影视剧无法跳过广告,那是由于部分版权方有特殊要求影片或电视剧提供的广告服务。若非片头广告,不在会员免广告特权范围哦,还请您见谅!”

而在视频网站的《会员协议》上也对这种情况做了说明,提示在使用VIP会员服务的过程中,仍将(可能)接触贴片广告、开机广告、创意中插广告、跑马灯广告、片尾广告、植入广告、弹窗广告、暂停广告、原创大头贴、口播标板、前情提要广告、创可贴广告等,但用户一般很难注意到这些条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