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15:29

特斯拉汽车三种新配色曝光 或在Model Y上率先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 消息:特斯拉柏林工厂的油漆颜色最近通过该公司的移动应用程序被光。特斯拉应用程序更新4.2.1版本后,曝光了柏林工厂即将投产的汽车可用的前三种车漆颜色。

特斯拉计划首先在柏林超级工厂生产Model Y。在特斯拉应用程序最近更新的源代码中还提到了三种新颜色选项:深红色多层涂层、深渊蓝色多层涂层和水银金属色。

水银金属色可能是柏林工厂的默认车漆颜色。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就表示,特斯拉不少车主都注意到现在道路上有很多白色的Model3和Model Y,因此他建议将银色作为默认的车漆颜色。

7月,马斯克曝光了柏林工厂的深红色油漆颜色,并在推特上说这是他当时最喜欢的选择。几周前,在柏林工厂的油漆车间发现了一辆深红色的Model Y。加上最近特斯拉APP源代码曝光的三种颜色代码,因此这看起来可信度很高。

最近特斯拉的利好不断,柏林所在的勃兰登堡州环境办公室提前批准了特斯拉,允许该公司在60天内对250辆车身进行全面喷漆,因此柏林工厂生产的第一辆Model Y有可能很快面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