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14:28

双十一iPhone13哪个平台便宜 天猫京东拼多多iPhone13价格汇总

iPhone13系列手机是苹果在今年9月份发布的一款重磅产品,外观上虽然没有大改,但Pro型号加入了120Hz高刷的屏幕,并且刘海部分也减少了很多,那么这次的双十一在哪个平台购买iPhone13手机最划算呢。

天猫双十一每日超级红包领取>>>点击进入

京东双十一每日京享红包领取>>>点击进入

1、天猫:淘宝88VIP的领券页面发布提醒:iPhone13全系列可用消费券,部分机型可省 600 元。如果满足淘气值的朋友可以考虑开通88VIP后享受这一优惠。优惠券额度为:6800-600元和3800-300元两张

2、京东:iPhone限时限量神券,购买iPhone13 256GB,可以立减 400 元,购买iPhone13 512GB,立减 600 元,购买iPhone13mini(128GB/256GB)立减 200 元;另外近日京东上线了京东Apple自营店×PLUS联名卡,使用该卡,可以香水Apple产品全系以旧换新额外补贴,只换不修,原厂备件维修 5 折,配件专属 94 折等优惠。

3、拼多多iPhone13 全系列百亿补贴售价,目前提供300优惠券,有可能拼多多在双十一期间还会继续公布优惠力度更大的活动。

4、苹果官方活动:去年苹果官方在天猫旗舰店参与了跨店满减活动,优惠力度在500-1000元不等。目前还不确定苹果今年是否还会继续参加双十一的满减活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