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13:52

苹果零售部门曾建议使用Apple Watch Pro名称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 消息:Apple Watch零售演示单元中的一份文件表明,在之前某些时候,苹果曾考虑为其某些型号的智能手表使用Apple Watch Pro品牌宣传名称。

该文件由Apple Demo在推特上公开,日期为2015年2月26日,包含在其他Apple Watch标签的文件夹中,其中包括 Apple Watch Edition 和 Apple Watch Sport的文件夹。该图像表明,在曾经某些时候,苹果考虑将其Pro命名法用于Apple Watch,可能用于更高端的不锈钢型号。

Apple 将其“Pro”品牌名称用于其高端产品,特别是提供比该产品标准型号更多功能的设备。例如,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都配备了改进的摄像头、显示屏和LiDAR传感器,而这些功能在iPhone13基本机型上没有。苹果在其主要产品类别中使用其Pro品牌,包括iPad、Mac、iPhone和 AirPods。

与标准Apple Watch相比,Apple Watch Pro大概是包含更多高级功能或设计元素的型号。Apple Watch Pro也可能是Apple Watch Edition的替代名称,Apple Watch Edition 是目前采用钛金属表壳的 Apple Watch 型号系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