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11:58

荣耀50在海外发布 将在40个国家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10月27日消息,荣耀独立后在全球市场发布首款产品——荣耀50系列。此次海外发布在欧洲、非洲等地区的多个国家同步进行,并计划于11月初在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白俄罗斯、沙特、埃及、伊拉克等国家陆续开售,并将持续在40多个国家上市。

据悉,荣耀50系列已于6月16日在中国市场首布,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此次,荣耀海外发布会上,高通公司在欧洲多国市场的高管站台致辞。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此前表示,今年荣耀在海外的重点是恢复渠道和运作能力,目前,荣耀各国渠道客户关系稳定,数量持续增加,已全面恢复与各大主流运营商和渠道商合作。不仅是海外渠道和零售体系,荣耀在供应链端的合作也已全面重启,与多家全球供应链厂商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生产供货方面步入正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