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11:38

暴雪已无限期推迟原定于2022年初的线上嘉年华活动

今年早些时候,暴雪曾因 COVID-19 大流行而取消了现场活动。即便如此,工作室仍承诺在 2022 年初举办另一场线上虚拟活动(Blizzconline)。然而在动视暴雪陷入了一系列诉讼风波之后,公司现又被迫“无限期推迟”了线下嘉年华(BlizzCon)活动的举办。

暴雪娱乐在周二的一篇文章中写道:

我们决定退后一步,暂停计划于明年初发起的 BlizzConline 活动。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十分艰难的决定,但这么做或许也是最正确的。

无论是何种形式的 BlizzCon,活动都需要你我和公司里的每一人来积极推动实现,且我们仍渴望着与心爱的社区分享内容创作。

但是目前,我们认为公司缺乏举办此类节目所需的精力,所以决定将精力转移到用于支持我们的团队、以推进游戏体验和相关开发。

与此同时,暴雪娱乐也想要花时间来重新构想未来的 BlizzCon 活动会是什么样子。

首届暴雪嘉年华可追溯到 16 年前,但自那时起,我们已经历了许多变化。

最重要的是,玩家社区能够通过多种方式走到一起,并感受自己属于宏大叙事的一部分。

无论未来活动会变成怎样,我们都需要确保它能够尽可能安全、受欢迎、且具有包容性。

我们致力于同玩家展开持续沟通,且认为嘉年华仍可在未来发挥重要的作用。

当我们将来重新审视它时,也会就如何对待暴雪嘉年华而感到激动不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