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11:19

苹果开始推送iOS 14.8.1与iPadOS 14.8.1安全更新

苹果今日正式发布了小幅更新的 iOS 14.8.1 和 iPadOS 14.8.1 系统软件,为时隔一个月的 iPhone / iPad 用户带来了一些安全改进。对于所有符合条件的苹果设备用户,无论你是否已接收到更新推送通知,官方都推荐在“设置 - 通用 - 软件更新”中手动检查获取 OTA 安装包。

由苹果官方支持文档可知,与一个月前的 iOS / iPadOS 14.8 相比,14.8.1 更新修复了与随航(Sidecar)、浏览器(WebKit)、语音控制(Voice Control)、状态栏(Status Bar)等相关的多个漏洞

庆幸的是,除了一个 IOMobileFrameBuffer(允许应用程序以内核权限执行任意代码),大多数漏洞并未在野外被广泛利用。

MacRumors 指出,苹果目前仍采用了“两步走”的战略,允许广大 iPhone 用户按需选择更新 iOS 15、或继续使用 iOS 14 。

苹果将继续为 iOS 14 发布更新,但主要工作将放在安全修复上。至于更多新功能,还是仅限于 iOS 15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