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11:18

Redmi Note 11系列内卷!把旗舰才有的音质体验下放到千元档机型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为新品Redmi Note 11系列预热。

卢伟冰表示,Redmi Note 11系列这次挑战旗舰音质”。它将挑战堆叠难度,带来更优双扬排布,同时配备更大扬声器,带来更大振幅、更动听效果。

更重要的是,Redmi Note 11系列音频有先进技术加持,由Redmi联合顶级厂商打造。

根据Redmi官方公布的渲染图,Redmi Note 11系列顶部扬声器位置有JBL”字样,暗示Redmi和JBL联合打造了Redmi Note 11系列的音频。

小米集团公关部王化指出,以前这个定位和价格的产品是不太注重这种体验升级的设定的,所以产品的内卷还是有好处,将很多之前旗舰产品才能够有的体验下放。

此外,Redmi Note 11系列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

该机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布,预计起售价在千元左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