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10:52

苹果高管表示没有第三方Apple Watch商店的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 消息:两位苹果高管最近详细介绍了专门为Apple Watch Series7对watchOS所做的一些优化,以及他们为第三方做出的一些决定。

苹果公司界面副总裁Alan Dye和产品营销副总裁 Stan Ng最近接受CNE采访,解释了苹果公司为Apple Watch Series7的更大显示屏对其watchOS平台所做的一些小调整。例如,苹果在Apple Watch Series7上加大屏幕尺寸的主要原因之一使文本更易于阅读。

Dye还解释了新款Apple Watch Series7略微弯曲的边缘如何创造出微妙的环绕效果。通过稍微重新设计的水晶,苹果能够在新型号上创造更多的圆顶形状,这实际上也有助于提高耐用性和更厚的屏幕水晶。从那时起,Apple 的团队决定着手设计新的表盘和调整 watchOS 以适应和利用新的显示器。

在新的屏幕键盘上,Dye 指出,苹果的目标并不是精确点击,“因为我们有内置的智能”来帮助写出消息。尽管有额外的屏幕空间,但苹果高管表示,该公司仍将Apple Watch视为一种可以短暂使用的设备——iPhone的伴侣。

“我认为很多围绕我们如何观看新闻的核心基本价值观保持不变,”Dye说。“尽管我们能够在显示器上显示更多内容,但我们仍然将其视为一种易于浏览、更小、交互时间更短的产品,而不是像手机或 iPad 这样的产品。”

Ng表示,苹果并不是“你花在看手机和社交媒体上的30分钟,或在 Mac 上处理文档的时间”。相反,它是关于可能在特定时刻提供相关信息的数百个快速浏览。

两位苹果高管还解释了为什么该公司没有为表盘创建第三方商店——以及为什么它在未来没有任何计划。

Dye说:“尽管硬件在区分Apple Watch 和 Apple Watch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但我们认为表盘在那里也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多年来一直如此地设计Apple Watc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