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10:58

携手卢卡斯影业:希捷推出《星战》Beskar Ingot系列硬盘

知名存储大厂希捷(Seagate),刚刚推出了《星球大战》联名款 Beskar Ingot 硬盘驱动器。作为与卢卡斯影业(Lucasfilm)展开跨界合作的首批产品,其中涵盖了 M.2 NVMe / 2.5 英寸 SATA SSD、以及移动硬盘产品线。与对应的 FireCuda 系列标准 SKU 相比,Beskar Ingot 主要运用了《星战》主题的装甲美学。

对于《星球大战》和《曼达洛人》的粉丝们来说,Beskar Ingot 系列硬盘还是相当值得收藏的。希捷科技业务与营销高级副总裁 Jeff Fochtman 表示:

我们很高兴将全球最受欢迎的特许经营 IP 之一,带到每个游戏玩家的战斗最前沿。

这项合作旨在吸引全球粉丝,包括游戏玩家、PC 制造商、以及《星球大战》的广大爱好者们。

作为希捷旗下速度最快的 M.2 2280 NVMe SSD,PCIe 4.0 接口可带来 9 倍于 SATA SSD 的速度体验,顺序读写可达 7000 MB/s 和 6850 MB/s 。

此外 Beskar Ingot 系列硬盘拥有时尚的外形 / 散热设计,辅以出色的安装灵活性。

除了内置的 2.5 英寸 SATA / M.2 SSD,轻便易用的移动硬盘还提供了 RGB LED 装饰灯条。

得益于即插即用的兼容性,玩家可带着他们的整个游戏库四处游走,且细节官方提供了五年质保 / 3 年数据恢复服务。

价格方面:

希捷 Beskar Ingot 系列 PCIe 4.0 NVMe SSD 可选 500GB / 1TB 容量,售价 159.99 / 259.99 美元(约 1020 / 1660 RMB)。

Beskar Ingot 系列 SATA SSD 可选 1TB / 2TB 容量,售价 159.99 / 269.99 美元(约 1020 / 1723 RMB)。

最后,Beskar Ingot 系列机械移动硬盘只有 2TB 版本,售价为 99.99 美元(约 638 RMB)。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