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10:48

三星放出两段OneUI 4宣传视频:突显是根据用户需求打造的

为即将上线的 OneUI 4,三星今天发布了两段宣传视频。目前三星已经在部分国家和地区展开了 OneUI 4 的测试活动,最新版本号是 Beta 3。OneUI 4 的最终版本预估会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因此,三星制作这样的视频来宣传并不令人惊讶。


在第一段视频中主要关注自 OneUI 2 以来的皮肤演变,并突显了 OneUI 4 是根据用户的反馈、愿望制作的。OneUI 4 提供了丰富的自定义方案,提供小部件、应用图标的定制等等。

还有很多其他方面的内容,但也许最令人惊讶的发展是在视频的末尾,当三星自豪地宣布它将通过 One UI Book 4 使笔记本电脑获得一些行动。顾名思义,这基本上是为笔记本电脑提供的 One UI 的一个特殊版本。

在第二段视频中,该公司对 One UI 4 中的定制功能进行了更详细的介绍,还有各种与照片有关的工具,以及快速分享东西到你的三星笔记本电脑。视频中也出现了“ecosystem”(生态系统)这个单词。此外视频中还出现了 Galaxy Watch 4。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