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10:17

2022年暴雪线上嘉年华宣布停办 将重新构想嘉年华未来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7日 消息:今天凌晨,暴雪中国发布公告,宣布将于明年年初举办的暴雪线上嘉年华将暂停。暴雪表示,想花点时间去重新构想以下暴雪嘉年华的未来。

暴雪称,我们决定停下脚步,暂停筹划此前宣布将于明年年初举办的暴雪线上嘉年华。同时我们也想花点时间去重新构想以下暴雪嘉年华的未来。我们在 16 年前举办了第一届暴雪嘉年华,自此之后发生了很多改变——最显著的变化就是玩家和社区有了更多欢聚一堂的途径,让大家都感受到,我们属于一个更庞大的共同体。无论暴雪嘉年华未来何去何从,我们都需要确保它一如既往的安全、舒适和包容。

实际上,去年的暴雪嘉年华就因为疫情的原因取消了,而目前为止全球大多数重要的线下展会活动基本没有举办,包括各大游戏展。

另一方面,暴雪近几年在游戏方面的表现让粉丝十分失望,包括曾经暴雪在嘉年华上宣布要开发移动版的《暗黑》系列手游,就引起了很多争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