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10:09

报告称科技界女性认为该行业是一个“男孩俱乐部” 但看到了进步的迹象

据CNET报道,根据一份新报告,一半的科技界女性认为这个行业是一个“男孩俱乐部”,但尽管如此,超过60%的人看到了进步的迹象。根据非营利组织AnitaB.org的一项新研究,科技界的女性仍然感受到在其领域中作为少数人的影响,该组织致力于提高女性在计算机领域的地位,并举办Grace Hopper Celebration大会。尽管科技公司在过去几年中采取了一些行动,以创造一个更加多元化和包容性的行业,但女性仍然面临着大量的挑战,特别是在大流行期间。

“有一些女性担心她们的老板会开始想,‘哦,我看到你腿上坐着一个小女孩。我听到你说你孩子所在的学校已经停课了。我知道你有三个孩子’。”AnitaB.org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enda Darden Wilkerson说:“在她们心中,她们在想,'我必须证明这不会影响我的工作'。”

53%的科技界女性认为她们需要向雇主证明自己的价值,特别是在COVID-19期间,包括为自己多做宣传。

这项调查数据是在网上从该行业近1000名女性中收集的,与其他调查结果一致。9月,麦肯锡公司的年度"职场女性"研究发现,这种大流行病给女性的职业生涯带来了压力,三分之一的人考虑离开劳动力市场,部分原因是家庭责任的增加。

同时,在过去一年半中,许多文章记录了职业女性的失业、倦怠和照顾家庭的额外压力。

在科技行业,由于苹果微软、Google、Facebook和其他公司都在努力创建由甚至30%的女性组成的技术工作团队,劳动力多样性的缺乏一直是一个长期的问题。

AnitaB.org的调查数据发现,人们对该行业的努力既持怀疑态度又持乐观态度。大约26%的人表示,她们认为该行业在包容性方面的尝试"非常"或"极其"真诚。

Wilkerson说:“我们还看到,女性非常了解这些问题,了解她们想要什么,以及她们认为什么对她们有意义地参与(行业)是重要的。”

近三分之二的调查对象表示,她们认为她们的公司在多样性的定义中不仅仅包括性别和种族,而且四分之三的人表示他们的公司对交叉性有很好的把握,即一个人可以归入几个范畴,并有特定的经历,例如既是女性又是有色人种。

在有色人种女性的问题上,对于公司是否做了足够的工作来满足她们的需求,没有明确的共识。受访者按照"是"、"不是"和"不确定"的思路分成了三份。展望未来,25%的女性表示多样性和包容性将在未来五年内得到显著改善。54%的人说它会有一些改善,15%的人说它会保持不变。

“(女性)仍然觉得这是一个男孩俱乐部,”Wilkerson说。“不幸的是,在我们达到性别平等之前,这将是一个男孩俱乐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