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10:08

法官拒绝了动视因违反道德规范而暂停加州性骚扰诉讼的请求

根据洛杉矶法官上周的说法,加利福尼亚州对动视暴雪的诉讼不会暂停。据悉,动视要求暂停诉讼以便调查调查该公司的律师所报告的违反道德的行为。法官没有就拒绝动视请求做出具体的理由说明。

近几个月来,动视暴雪因性骚扰和歧视其女性员工而受到美国多个团体的调查。加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DFEH)在7月对该公司提起诉讼,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EEOC)在9月提出申诉,之后动视以1800万美元与后者达成和解。

而DFEH反对该和解,该机构称和解将损害自己对动视暴雪的诉讼,因为根据加州法律,该游戏公司被免除了某些索赔并可能允许它销毁DFEH案件所需的证据。作为回应,EEOC透露,为DFEH调查动视暴雪的律师实际上以前曾为EEOC调查过同一家公司并在DFEH的调查中使用了EEOC的调查信息,这将违反加利福尼亚州的职业行为规则。

这就是导致动视要求暂停DFEH诉讼的原因。据Law360报道,洛杉矶法官Timothy Patrick Dillon于一周内拒绝了该请求,但没有详细说明原因。随后,DFEH批评动视的动议是“毫无根据”的。

由于同样的指控,动视暴雪还受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调查,并收到了美国通信工人协会(CWA)的投诉。自诉讼开始以来,至少有20名员工离开了暴雪,其中包括该公司的前总裁、首席法律官及多名游戏设计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