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09:52

特斯拉Model3成为9月份欧洲最畅销的汽车 销量达2.4万辆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 消息:特斯拉Model3在9月份成为欧洲最畅销的汽车,甚至首次超过了欧洲最受欢迎的内燃机汽车的销量。

欧洲在从内燃机汽车向电动汽车过渡的速度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过去三年,欧洲居民购买了数十万辆电动汽车。尽管欧洲的汽车制造商生产了许多不同型号的电动汽车,但只有特斯拉能够提供真正让欧洲客户感兴趣的东西。随着 Model3的发布,欧洲人民购买Model3的热情也在加大。

2021年9月,Model3成为欧洲最畅销的车型。根据 Jato Dynamics 的数据,9月份特斯拉注册了24591辆 Model3,占据汽车市场2.6%的份额。这是历史上第一次电动汽车的销量超过任何内燃机车型的销量。此外,外国制造商的汽车首次成为欧洲最畅销的汽车。

8月份在欧洲上市的特斯拉Model Y也已经表现不错,在电动车排行榜中位列第二,第三名是大众 ID.3。凭借 Model3和 Model Y 的总销量,特斯拉以24%的份额领先电动汽车市场。因此,仅销售两款车型,这家美国制造商已经领先于大众、Stellantis、现代起亚等传统车企的车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