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09:57

为Starship造势:SpaceX发布“通往火星大门”宣传片

虽然SpaceX的Starship还没有到达轨道,但埃隆·马斯克的公司希望大家记住它的最终目的地--火星。为此,这家公司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个视频以向其未来计划致敬。“通往火星大门(Gateway to Mars)”,SpaceX在推文写道,这表达了其对星际的野心。

该视频是对SpaceX在德克萨斯州的Starbase开发和发射设施所开展活动的幕后窥视。这是在该公司首次发射连接到Starship原型的Raptor真空引擎之后发生的。

在测试期间,SpaceX已经将让Starship原型机进行了短距离跳跃,但它仍在等待FAA是否会允许其尝试从德克萨斯州进行轨道发射。

马斯克曾于10月2日在Twitter上发文写道:“如果一切顺利,Starship将在下个月准备好首次轨道发射尝试,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 ”与此同时,轨道原型的工作正在向前推进。

这段视频是一个聪明的营销手段,旨在为Starship造势,但它也是一个进步的标志,因为SpaceX的下一代航天器旨在创造历史并首次进入轨道。火星离我们非常远,但成功的轨道发射将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雷鸣般的第一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