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09:47

B&O和思科合作推出高端商务耳机:满足在家办公用户需求

BangOlufsen 近日宣布和思科公司合作,推出了 The BangOlufsen Cisco 980 奢华商务耳机,主要面向那些办公新常态的员工而设计的。这款耳机具备蓝牙 5.1 无线连接,并配有自适应主动降噪功能。因此远程工作者可以专注于他们正在做的事情,聆听背景音乐而不会被家里其他地方发生的事情打扰。

自然,BO 承诺提供顶级的沉浸式音频体验。耳罩上的控制按钮允许用户接听电话、使对话静音、暂停播放等等,而波束成形麦克风阵列可以在通话和视频聊天时集中注意佩戴者的声音。

这款耳机是在思科的 WebexOne 虚拟协作活动中推出的,旨在与该公司基于云的端到端协作生态系统配合使用--这是众多商业应用和工具的单一界面,包括 Zoom、微软团队和Google视频通信平台。

对于企业买家来说,双方合作开发了管理工具,帮助 IT 管理员从单一平台为用户推出企业级硬件和软件安全,同时还可以进行实时分析。

这款豪华商务耳机专为全天舒适而设计,将于 2022 年初通过思科独家发售,建议售价为 549 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