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08:54

扎克伯格:苹果的隐私规则是Facebook季度增长低于预期的主要原因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 消息: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声称,苹果的隐私规则对Facebook及其业务产生了负面影响。

从iOS14.5开始的iOS和 iPadOS,苹果要求应用程序请求用户许可,以便在其他应用程序和网站上跟踪它们。在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ATT) 框架下,用户可以选择是否希望被跟踪用于广告或其他目的。

在ATT推出前的几周内,Facebook直言不讳地表达了对这一隐私政策的不满,明确认为它不利于使用其平台瞄准客户的小企业。当用户选择退出跟踪时,Facebook 和其他广告提供商拥有的定向广告数据较少。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一直在反对苹果隐私政策,并且在今年第三季度财报后表示,低于预期的增长主要是因为苹果。扎克伯格在财报电话会议开始时表示,苹果正在负面影响Facebook,但他相信,由于其长期投资,该公司将能够应对苹果面临的挑战。

Facebook的首席运营官雪莉尔·桑德伯格 (Sheryl Sandberg) 也批评了苹果及其隐私规则,甚至声称新规则对 Facebook 产生了负面影响,同时使苹果自己的广告业务受益。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也曾对Facebook发表过评价论。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次隐私会议上的演讲中,库克暗示 Facebook 等平台会导致两极分化和暴力。库克说:“如果一家企业建立在误导用户、数据利用、根本没有选择的道路上,那么它就不值得我们赞扬,它需要改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