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08:42

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公开第三季度财报 营收 651.2 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7日消息: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今天公开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 Alphabet第三季度营收达651.2亿美元,同比增长41%。

财报显示,Alphabet 第三季度运营利润为210.3亿美元,同比增长87.5%。净利润为189.4亿美元,同比增长68%,每股摊薄收益为27.99美元。Alphabet 第三季度总成本和支出达到349.6亿美元,其中营收成本达211.2亿美元,研发成本达68.6亿美元,营销成本达42.3亿美元,行政和一般支出达27.6亿美元。

Alphabet 第三季度谷歌部门总收入达598.8亿美元,其中搜索服务营收为379.3亿美元,Youtube 营收为72.1亿美元,谷歌网络服务营收约为80亿美元,其他业务收入达67.5亿美元。第三季度谷歌云业务营收达49.9亿美元,其他业务营收达1.8亿美元。截至2021年9月30日,Alphabet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以及可变现有价证券总值为237.2亿美元,全球雇佣员工达150028名。

Alphabet和谷歌的首席财务官Ruth Porat表示:「我们为支持长期增长而进行的持续投资反映在强劲的财务业绩上,反映在了强劲的财务表现上,我们继续通过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提供有帮助和有价值的体验来实现我们整个业务的发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