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08:26

财富发布2021年最受赞赏中国公司;B站上线童年动画专区;江苏联通回应官方微博被禁言

财富发布2021年最受赞赏中国公司

昨日晚间,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21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榜单。

此次调查的455家候选公司主要来自中国500强和世界500强中的中国公司,以及部分知名的中国大型企业。《财富》通过网络向51,696名中国企业管理人发放了问卷,共收到有效回复的答卷576份。每位受访者按照以下9项标准为候选公司打分:

管理质量、产品/服务质量、创新能力、长期投资的价值、财务状况、吸引及保留人才的能力、社会责任、资产的合理使用、全球化运营的有效性

其中,中国中车从2020年榜单的第10位直接登顶,位列本年度榜首企业,排在三届冠军华为之前。

排名前五的公司还包括了:华为、小米集团、三一集团以及中国宝武钢铁集团。

B站上线童年动画专区

昨日晚间,B站宣布上线童年动画专区,在APP端进入“追番”页面,找到“童年专区”,即可开启时光机,在B站重温童年经典。

包括了:《西游记 央视动画》、《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羊村的守护者》、《小黄人和朋友》、《哆啦A梦》《哪吒传奇》、《虹猫蓝兔七侠传》、《天线宝宝》、《摩尔庄园》、戴拿、迪迦奥特曼等。

江苏联通回应官方微博被禁言

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晚间,针对“因违反微博社区公约被禁言”一事,中国联通江苏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联通方正与新浪方沟通,公司发的微博没有任何问题,稍后会发布正式声明。

此前,有网友发现,江苏联通官方微博突然被禁言,页面显示“因违反社区公约,该用户暂时处于禁言状态”。

有网友猜测,江苏联通官方微博被封禁的理由与一则“一日三餐”相关话题微博有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