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08:08

电池供电也不降频:搭载M1 Max的MacBook Pro性能超5K iMac

配备 M1 Max 的 16 英寸顶配 MacBook Pro 在性能上毋庸置疑远超前代,而且在电池供电的情况下也能超过桌面 iMac。油管主播 Jonathan Morrison 近日在 M1 Max 电池供电的情况下,和采用酷睿i9 和 AMD Radeon 5700 XT 的 5K iMac 进行了对比,Metal 得分显示 M1 Max 获胜。

高端 Windows 游戏笔记本电脑在机器使用电池电源运行时,会限制 GPU 的功率极限,因此不会降低其续航。不幸的是,这严重限制了运行基准测试和游戏时的芯片性能。


苹果似乎并不喜欢这个做法,搭载 M1 Max 的 16 英寸顶配 MacBook Pro 在电池电源下也会全力运行,最终得分为 68184 分;而在运行同样的测试时,配备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和AMD Radeon 5700 XT GPU的5K iMac获得了58,919分。

当然,5700 XT 是基于旧的架构,但即使在 2021 年,持续的 GPU 短缺一直存在,这个图形处理器也能够让你继续使用一段时间,并在现代游戏中为你提供可观的帧率。对于目前拥有这种 iMac 配置的客户,有一个很好的消息可以帮助你进行更换,尽管你必须在明年等待。据报道,苹果将在下一台 iMac 上加入 mini LED 技术,这只能意味着即将到来的一体机家族也可以使用 M1 Pro 和 M1 Max 芯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