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07:16

雷达短缺抄理想“作业”!小鹏汽车推两种交付方案 可薅3.6万羊毛

因为芯片短缺,不少车企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不得不限产停产。不过部分车企也都出台了自己的应对措施,比如为客户交付缺少某些芯片的车辆,待后期芯片到货之后,再为客户进行补装。

之前,受毫米波雷达供应商的芯片短缺的影响,理想ONE原本具有5个雷达,但是为用户交付安装了前正向1个+后2个角毫米波雷达的三雷达车型,并在12月到明年春节前为用户进行免费的补装。同时,对客户进行一定的积分补偿。

而今,小鹏汽车也开始抄理想汽车作业”,也为客户交付缺少芯片车辆。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因毫米波雷达供货短缺,从而影响到小鹏汽车P5的生产和交付时间,因此小鹏汽车推出了两种交付方案。

A方案:等待提车,不要权益,按顺序进行交付。B:选择软件权益,签订补充协议,按顺序进行交付,预计2022年3月31日起分批启动补装雷达。

如果用户选择提车后补装雷达的方案,还将会免费获赠XPILOT(3.0/3.5)软件,注意这算是能薅小鹏汽车羊毛的一次大好机会。

毕竟XPILOT(3.0)后期加装软件及升级需花费3.6万元,就算购买小鹏P7,一次性付费购买价格也为2万元。

并且,带有激光雷达的XPILOT 3.5系统,价格肯定会更加昂贵,此次直接免费送,不得不说小鹏汽车还是极具诚意。

此外,用户需要在2021年11月2日24点前选择交付方案,逾期未选择视为默认方案A。如果修改配置,还需要重新签署合同,按规则排序交付。

对于小鹏G3和P7车型,小鹏汽车方面没有表示出现因雷达短缺,导致缺芯”交车的情况。

据悉,小鹏P5是小鹏旗下的首款紧凑型中型轿车,该车最大的亮点为,高配车型配备激光雷达的,续航里程有460/550/600km可选,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79-22.39万元。此前信息显示,小鹏P5将会再本月底开始交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