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7 07:11

巨头企业会为搜索广告花多少钱? 榜首去年支出7.74亿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搜索引擎优化公司Semrush的分析显示,苹果公司去年在搜索广告上花费了6480万美元,在《财富》100强中排名第12。谷歌母公司Alphabet去年的搜索广告支出最多,接近7.74亿美元。

Semrush预计,去年广告商在付费搜索广告上的整体支出为592.2亿美元,《财富》100强公司占据了其中的大约30.5亿美元。搜索广告指的是当用户通过搜索引擎进行查询时,出现在搜索结果中的广告。

付费搜索广告支出排名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去年的搜索广告支出最多,接近7.74亿美元。亚马逊排在第二,支出4.71亿美元。微软位居第四,支出1.60亿美元。苹果排在第12位,稍稍落后于耐克。(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