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23:52

Adobe Illustrator登陆网络浏览器 Creative Cloud获得新的协作功能

虽然Adobe MAX对Photoshop粉丝来说总是一个大日子,但对Illustrator用户来说,这似乎也是一个大日子。Adobe今天宣布了Illustrator的新功能,包括该应用程序的桌面和iPad实施。此外,Adobe还宣布了Creative Cloud的新协作功能,Illustrator将以某种身份进入网络浏览器。

在桌面上,Illustrator用户可以期待找到一个更新的3D效果面板,它应该使3D设计的新手更容易创建图像。Adobe今天表示,有了更新的3D面板,你现在可以为你的作品添加深度,并轻松地从路径中创建3D物体,并设置照明、旋转和添加纹理。

这次更新还包括一个"光线跟踪渲染引擎",Adobe说它将在几秒钟内完成工作。Adobe的研究人员显然能够使用深度学习和"尖端技术"训练一个去噪器,将渲染光线跟踪照明所需的时间大大降低。

桌面版的其他功能包括支持Adobe Substance的3D材料,允许用户下载材料,将它们导入Illustrator,然后从3D面板上应用它们。一个新的"发现"面板还包括学习资源和有关新功能和字体自动激活的信息,只要在Illustrator中打开一个文档就会触发。在iPad方面,Adobe在技术预览中增加了一个Vectorize功能。顾名思义,Vectorize将允许你把图像变成矢量图形。由于这是一个使用机器学习的技术预览,Adobe预计它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进。

iPad版本的新功能还包括支持创建艺术和书法笔刷以及对象混合功能。iPad版Illustrator现在还将提供标尺和指南,让用户查看其版本历史,并在Illustrator、Photoshop和Adobe Fresco之间剪切和粘贴文本和图形。来自Photoshop和Fresco的链接PSD文件也可以放到Illustrator文档中。

也许今天对Illustrator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在Creative Cloud中推动更多协作功能的一部分。与Photoshop一样,Illustrator也得到了新的网络实现。通过网络上的Illustrator,用户将能够在线分享他们的项目,并允许他们的朋友和同事在浏览器上发表评论。Photoshop和Illustrator的网络实现甚至将支持基本的编辑功能,尽管就编辑工具而言,很难想象这些网络应用会超越基本功能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