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22:42

YouTube Kids的新货币化政策可能会使儿童消费指引视频失去资金来源

YouTube正在使它认为是"低质量"的儿童视频更难以获得现金收入的资格。该平台在YouTube博客的一篇文章中概述了其更新的政策,指出"为儿童制作"内容的频道如果想留在YouTube合作计划(YPP)中,将需要遵守一套更严格的准则。

其政策旨在阻止儿童内容创作者推送被称为"严重商业或促销"或鼓励"负面行为或态度"的视频。如果一个频道违反了这些准则,YouTube可能会暂停他们在YPP的资格。同时,任何违反规则的个别视频将失去广告商。

YouTube的新准则可能会影响一些频道,包括YouTube上最大的儿童频道之一“Ryan’s World”。莱恩·卡吉是一名10岁的YouTube用户,他的视频获得了数百万的浏览量。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他的频道目前有3080万订阅者。卡吉的巨大人气使他在亚马逊上有一个独立节目,同时在Roblox上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虚拟世界。

Kaji的大量视频都是围绕着开箱玩具,以及展示Kaji帮助创造的玩具。这绝对是人们所描述的"消费主义"--这也是YouTube说它正在努力减少的内容。YouTube表示,它已经"与可能受影响的创作者联系",帮助他们在11月政策生效前做好准备。如果“Ryan’s World”想继续成为最受欢迎的YouTube儿童频道之一,它可能需要对其发布的内容种类做出重大调整。

最近一次对以儿童为中心的内容的重大改变发生在2020年初,当时YouTube禁止了儿童视频的目标广告、评论和一些社区功能。就在今年2月,YouTube推出了"监督体验",以帮助父母更好地控制他们的大孩子看什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