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19:50

布加迪Chiron产量只剩不到40辆!网友:再不订购就快没了

作为全球跑得最快的超跑之王”,布加迪几乎每推出一款车型要不了多久就告罄,尽管价格不菲,但依旧备受富豪们的喜爱。

近日,据外媒报道,布加迪Chiron距离生产500辆的只剩下最后40辆,这比原计划有所提前。官方表示,这主要是今年第三季度市场需求的激增所致,尤其中国市场的需求同比翻了一番。

由于产量限制在500辆,该车型被淘汰只是时间问题,目前最后一批Chiron和Chiron Sport已经在打造中。

作为威龙的替代车型,布加迪Chiron最早于2016年亮相日内瓦车展。首辆车的交付时间是在2017年3月。到2018年5月,布加迪已经交付了第100辆超级跑车。第300辆Chiron于2021年3月被生产出来。

如今,布加迪正在过渡到最终生产阶段”,现在他们专门生产Chiron Pur Sport和Chiron Super Sport车型,想要购买这些车型的客户最好尽快行动,因为该公司只剩不到40辆的生产名额。

布加迪表示,Chiron的成功是前所未有的,因为在其首次公布后的18个月内就有300辆的订单。该公司补充说,在接下来的几年里,需求仍然强劲,北美是Chiron的最强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布加迪与电动超跑品牌Rimac合并,并有保时捷的注资,未来或可能借Rimac合之力,推出布加迪的纯电超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