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18:04

Redmi Note 11搭载天玑920被质疑!王化:除了性能 其他都是该系列

今天上午,预热了多日的Redmi Note 11终于揭晓了性能参数,宣布将首发联发科天玑920芯片,这是一款基于台积电6nm旗舰工艺打造的芯片,官方称其能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将功耗与续航做到极致平衡。

虽然天玑1000系列此前在用户群体中的口碑已经扭转,但是天玑920毕竟相比此前的天玑系列定位更低,而前代产品Redmi Note 10还搭载了天玑1100芯片,如此操作,也引发了网友的一些质疑。

对此,卢伟冰回应称,天玑920是基于天玑900处理器的升级,采用A78大核,还拥有Mali G68的GPU,综合性能超过50万分,打MOBA游戏大约稳定在90帧。

卢伟冰强调,这次Redmi对发哥这颗芯片打磨得非常好,不论是拍照还是续航。

随后,小米公关部王化也出面回应称,很多朋友对Redmi Note的产品定位还停留在之前,事实上性能、影像、体验的需求这两年已经开始出现明显的定向需求。

王化强调:现在N11预热情况大家已经可以看到产品的取舍,影像、快充、屏幕、WiFi6多项的升级都是以前这个序列的产品没有的或者更强的,但是如果要性能就N10了,所以N11取代N9提升大了去。

最后,王化还表示,产品的取舍是对不同的定位人群的,要比天玑1100更强的当然选择K40游戏版了,毕竟天玑1200等着呢,所以性能需求的还有很多选择。

所以两代同卖的情况又能不给前作背刺,又能有产品体验的升级,这个是不是该归结为刀法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