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17:44

米粉对天玑920可能不熟悉 卢伟冰:Redmi打磨得非常好 游戏90帧很稳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公布了Redmi Note 11系列的处理器型号联发科天玑920,而且Redmi是全球首发这颗芯片。

卢伟冰表示,大家可能对天玑920这颗处理器不太熟悉,简单给大家做个说明:

天玑920是基于天玑900处理器的升级,天玑900在今年5月发布,发布后已经有多款友商的手机产品搭载,而这次Redmi Note11 Pro会全球首发天玑920。

作为一款全新SoC,联发科天玑920有如下特点:

1、基于TSMC 6nm工艺制程打造

2、采用A78大核

3、Mali G68的GPU

4、综合性能超过50万分,打MOBA游戏大约稳定在90帧

卢伟冰强调,这次Redmi对发哥这颗芯片打磨得非常好,不论是拍照还是续航。续航方面,我前几天发了一张续航曲线,早上7点到晚上1点,竟然还有近30%的电量剩余(这还是4500mAh版本)。

该机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