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17:25

索尼Xperia Pro-I在美国售价1800美元

索尼最新发布的Xperia Pro-I在欧洲售价1799欧元,如果你住在美国,你将不得不花1800美元购买一台,而Vlog显示器的售价还要200美元。预购将于10月28日在美国开始,12月10日开始交货。

索尼Xperia Pro-I围绕6.5英寸120Hz OLED屏幕构建,分辨率为3840x1644像素,配备Snapdragon888SoC,配备12GB RAM和512GB存储空间。智能手机开箱即用运行Android11,目前还没有关于Android12何时上市的消息。

索尼Xperia Pro-I

在摄影方面,正面有一台8MP自拍相机,背面有三台12MP(主、超宽、长焦)相机。主要单元使用1英寸类型的相机传感器——与索尼RX100VII紧凑型相机相同,不过对智能手机进行了一些优化。你还可以得到一个可变光圈,主单元从f/2.0到f/4.0。

长焦模块位于50毫米镜头后面,提供2倍光学变焦,而超宽摄像头允许您以124˚的视场拍摄照片。

索尼Xperia Pro-I配备内置指纹扫描仪,内置NFC芯片,并配有4500毫安时电池和30W充电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