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16:40

消息称小鹏新车交付将减配毫米波雷达 到货后再补装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6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由于雷达芯片严重缺货,影响了小鹏的新车交付,小鹏有可能会先交付缺少毫米波雷达的车型(包括小鹏P5),后续毫米波雷达到货后再进行补装。对于该消息,小鹏汽车表示,「具体以我们公布的信息为准。」

据了解,此前理想汽车也表示,理想ONE将少装2颗雷达春节前再补装。据今年十月理想汽车发布「理想ONE交付方案沟通」称,将和用户沟通,交付「3雷达版本车型」。

理想汽车的交付方案为:原定10月-11月交付的用户可选择交付1个前正向+2个后角毫米波雷达的三雷达版本,并计划在12月至春节期间后装补齐毫米波雷达,期间3雷达车型自动并线和前方横穿车辆预警不可用,其他 ADAS 功能均可正常使用。此外,选择交付三雷达版本的车主可享受终身质保和1万积分,原计划12月份交付的车主不受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