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16:34

深度定制:一加9 RT推出《原神》联动主题套装 3799元

在此前《原神》的一周年直播上,《原神》官方曾宣布将和一加合作推出联动手机,而今天(10月26日),这款玩家期待已久的联动手机终于正式亮相了。

今天中午,一加官方和《原神》官方在微博上发文公布了一加9 RT与《原神》的限量联动礼盒,该限定礼盒将在11月5日晚8点正式开售,售价3799元。

根据官方消息,此次联动礼盒的主题为青空结界”,设计灵感来自于《原神》的风属性角色砂糖”。

在礼盒的设计上,一加融入了大量砂糖的个人元素,无论是礼盒打开后包含砂糖立绘的立牌,几乎无处不在的砂糖角色立绘还是以青色为主色调的颜色构成,够展现出砂糖”和风”两个元素在设计中的比重之高。

据悉,此次的联动礼盒将会包含一台12+256GB的一加9 RT青空结界”款手机,一个印有砂糖立绘的定制手机壳,以及一个印有《原神》风属性图标的定制散热背夹。除此之外礼盒内还将附赠一枚砂糖徽章和一张砂糖立绘海报。

而在硬件以外,一加针对此次联动的主题制作了一套砂糖定制主题,并为每个购买礼盒的玩家附赠了一份包含1000原石和砂糖特殊料理的道具兑换码,供玩家在游戏内使用。

一加9RT是一加在十月中旬发布的年度重磅新机,其搭载的高通骁龙888处理器,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一同组成了今年主流旗舰的标准搭配。在屏幕上则采用了一块120Hz刷新率的AMOLED屏,后置镜头模组则采用了一颗5000万主摄,一颗1600万超广角和一颗200万微距的组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