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16:24

Redmi Note 11全球首发天玑920:台积电6nm工艺 A78大核

今天,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公布了Redmi Note 11系列的重要参数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920芯片。

卢伟冰介绍,Redmi Note 11系列首发天玑920,就是在保证性能的前提下,将功耗与续航做到极致平衡,让日常体验更稳定。

卢伟冰强调,联发科天玑920使用了先进工艺台积电 6nm,这是旗舰芯同款工艺。而且它采用最新A78双大核,实现了性能与功耗的绝佳平衡。

值得注意的是,有米粉希望在千元档位能够体验到极致性能,卢伟冰推荐Redmi Note 10 Pro。

据介绍,Redmi Note 11系列发布之后,Redmi Note 10系列仍然会在市销售,其中Redmi Note 10 Pro搭载了联发科旗舰芯天玑1100,喜欢极致性能的用户可以考虑Redmi Note 10 Pro,而且Redmi Note 10 Pro也采用了旗舰级LCD屏幕,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