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15:33

官网代码曝光:Realme或很快推出智能空调AIoT新品

在 AIoT 的大战略下,Realme 又被曝出正在酝酿全新的智能空调产品线。在该公司官网的物联网板块,眼尖的人刚刚发现了与“空调”(air conditioner control)相关的字符串。预计这款智能空调会与真空吸尘器、空气净化器和洗衣机等产品一道,加入 Realme 的 AIoT 大家庭。

在布局了高、中、低端智能机后,Realme 也在积极向音频、智能电视、以及物联网科技生活类产品线扩张,甚至涵盖了笔记本电脑、空气净化器、洗衣机、吸尘器等。

最新消息是,由 Sudhanshu Ambhore 在 Realme 官网代码中找到的“AIoT Contract”新产品类别可知,下一款新品或与智能空调有关。

虽然清单中未透露任何硬件规格,但它应该少不了可通过手机来控制的功能选项。

此外上周,该公司已在本土市场推出 Realme GT Neo 2T,且于近日出现在了 Google Play 控制台上,意味着该机将很快推向包括印度在内的国际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