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14:25

新东方注册人力资源服务公司 经营范围包含职业中介活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6日 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新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 200 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孙东旭,经营范围包括职业中介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食品经营等。

股东信息显示,北京新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由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就在10 月 25 日,新东方在线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决定将停止经营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终止预计于 2021 年 11 月末之前生效。

在更早的9 月 25 日,新东方宣布将对现有的四六级、考研、出国考试、职业教育四大业务板块进行课程及产品升级,未来将拓展计算机等级考试、司法考试等教育培训项目。此前也有传闻新东方将会考虑转型职业教育方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