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14:23

Silicon Power推坚固型移动硬盘Armor A66:军用级防护 5TB

Silicon Power 公司近日推出了“Armor A66”坚固型移动硬盘,它不仅提供跌落和防水保护,而且有一个橡胶 USB-A 帽来保护连接端口。可拆卸的USB-A 至 USB-A 电缆在不使用时甚至可以方便地连接到驱动器主体上,以防止其丢失。官方目前并未公布售价和发售日期。

Silicon Power 解释说:

符合 MIL-STD 810G Method 516.6 Procedure IV 跌落测试要求,这款硬盘是军用级防震的,可以防止意外的碰撞和跌落,让人无需担心。IPX4 级别的防水性能使硬盘免受任何方向的水溅,无论天气预报如何,都能无畏地出去。

在外部,一个全方位的橡胶保险杠提供360˚的保护,以吸收和软化任何不幸事故的影响。在内部,一个先进的悬挂系统有效地减少了冲击力,增加了吸震能力,使数据不会直接感受到这些影响。

Armor A66 规格

容量:1TB、2TB、4TB、5TB

尺寸:139.2mm x 96.0mm x 16.2mm(1TB/2TB),139.2mm x 96.0mm x 24.0mm(4TB/5TB)。

重量:209克(1TB/2TB),328克(4TB/5TB)。

材料:橡胶+塑料

颜色:黑/黑,黑/蓝,黑/黄

接口:USB 3.2 Gen 1 (USB 3.0, USB 2.0向下兼容)

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 11/10/8.1/8/7/Vista/XP 64-bit, Mac OS 10.5.x, Linux 2.6.x

操作温度:5°C - 55°C

存储温度:-40°C - 70°C

操作电压:DC 5V

认证:CE, FCC, BSMI, Green dot, WEEE, RoHS, KC, RCM

保修:3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