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14:03

苹果曾考虑在2015年推出“Apple Watch Pro”智能手表

昨日,网络上冒出了一张相当有意思的照片,暗示苹果曾为自家顶级可穿戴设备考虑过另一个品牌名称。具体说来是,@AppleDemoYT 在早期 Apple Watch 的系统文件中,看到了“Apple Watch Pro”的身影。同在列表中的,还有已问世的 Apple Watch Sport 和 Apple Watch Edition 等名称。

对于“Apple Watch Pro”Logo 的更多细节,目前暂不得而知。

不过从 2015 年 2 月创建的 PNG 图片文件来推算,它比同年 4 月发布的 Apple Watch 还要早,意味着苹果或许确实有考虑过为某个特定型号的智能手表冠上“Pro”的名号。

除了铝壳版本的 Apple Watch Sport,苹果还为初代智能手表提供了不锈钢表壳 / 金色饰边(Apple Watch Edition)的选项。

不过到第二代(Series 2)的时候,Apple Watch Sport 型号已被取消,或许是为了避免与当时新推出的 Apple Watch Nike+ 项混淆。

这款装置并未亮相 Apple Store,而是在演示台面上包含了一块 Apple Watch,并通过有线方式(Lighting)连接到了一台 iPad mini 上。

演示装置不断做着软件的循环演示,而嵌入的楔形支架为功能设备提供了更具交互性的体验。

Apple Insider 指出:虽然 Apple Demo 的爆料很是新奇,但据说该频道已至少获得两款 Apple Watch 原型装置的使用权。

不过考虑到“Watch Pro”的名称可追溯到 2015 年,我们猜测苹果也不大可能很快发布“Apple Watch Pro”。

毕竟到目前为止,该公司更倾向于给 iPad、iPhone、iMac 等产品线冠上“Pro”的名号(以及最新发布的 14 / 16 英寸 MacBook Pro)。

至于传说中苹果正在开发的一款“坚固耐用”的Apple Watch 表款,预计它会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刻与大家见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