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13:56

苹果 HomePod mini 更新加入对 Apple Music 无损音乐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6日消息:今天苹果正式发布 iOS/iPadOS15.1和 macOS Monterey12.0.1正式版系统更新。而在在手机、电脑端更新的同时,苹果也给 HomePod 及 HomePod mini 发布了新固件。

图片来自 Apple

更新后HomePod 及 HomePod mini两者现在均已支持播放 Apple Music 的无损音乐,同时 HomePod 在更新后也会具备实现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效果的功能。

苹果设备上的杜比全景声也被称之为空间音频(Spatial Audio),能够创造一种身临其境的三维体验,让你感觉就像是乐器围绕着你在演奏。而无损音乐则是为 Apple Music 用户提供了更高质量的音频体验。

此前在上周的苹果「来炸场」新品发布会上,苹果还推出了黄色、蓝色、橙色三款新配色的全新HomePod mini 音箱。全新配色的 HomePod mini 背光触控板、织网、音量图标、编织电源线等细节也会有相配的颜色。三款新配色音箱将于11月发售,国行售价为74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