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11:26

[视频]iOS 15.1新功能上手:SharePlay回归 相机功能增强

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iPadOS 15.1 更新,在 SharePlay 功能的回归之外,还对相机进行了增强。在兼容的设备上,用户可以通过“设置”“通用”“软件更新”方式获得iOS 15.1 和iPadOS 15.1。


SharePlay

SharePlay 是一种分享经验/体验的新方式,它允许用户在 FaceTime 上一起玩游戏、听音乐和看视频。用户可以用 Apple Fitness+ 一起锻炼,分享他们的屏幕等等。它在 iOS/iPadOS、macOS 甚至 tvOS 之间无缝工作。

当每个人说话的时候,智能音量会自动调低音频输出。对于很多苹果粉丝来说,SharePlay 共享屏幕的能力是提供技术支持和帮助解决常见问题的有效方式。

增强相机

iOS 15.1还包括对iPhone 13 Pro机型的相机选项的一些改进。在iOS 15.1中还提供了ProRes视频捕捉功能,因此你可以在iPhone 13 Pro上以30fps/1080p(128GB机型)或4K(256GB及以上机型)捕捉更高质量的视频。

要启用 ProRes 录制

1. 打开"设置"应用程序

2. 点按相机

3. 点选格式

4. 切换到 Apple ProRes 上

使用 Apple ProRes 进行录制

1. 打开相机应用

2. 切换到相机模式

3. 确保格式设置为 4K 30FPS 或者 1080P 60FPS

4. 在左上角的 ProRes 上进行切换

为 iPhone 13 Pro 提供了一个新的自动微距切换,如果你觉得自动微距模式很烦人,可以关闭它。

要切换自动微距的开关:

1. 打开设置应用程序

2. 点击相机

3. 切换自动微距的开启或关闭

Wallet、主页等

苹果还使iOS 15.1用户能够将他们的COVID-19疫苗卡添加到钱包应用程序中,类似于Google的Android版本的这个功能的工作方式。如果你是HomePod用户,iOS 15.1为HomePod和HomePod Mini增加了无损音频和带空间音频的Dolby Atmos支持。

不过,只支持某些疫苗接种记录,而且必须支持SMART健康卡规范。如果不支持SMART,疫苗就不能被验证,因此也不能被添加到钱包里。

Home 应用中的新 HomeKit 触发器

在家庭应用中,苹果为湿度、空气质量和光照度增加了新的触发器。如果你监测这些数据点,它们现在可以用来启动一个自动化或场景。

Shortcuts 应用中叠加文本

Shortcuts 应用为 Siri 提供了新的选项,以及在 gif 和图片上叠加文字的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