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10:57

松下推出专为特斯拉标准设计的4680电池原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6日 消息:特斯拉已经为电池制定了新标准“4680电池”。现在不少电池开发商都在开发这种电池,以便在未来与特斯拉合作中收益。周一,松下推出了一款专为特斯拉标准设计的原型4680电池。

松下周一首次展示了其4680圆柱形电池。自特斯拉在2020年电池日推出新电池以来,新电池格式一直在开发中,其目标是降低制造成本,同时提高电池质量。松下开发4680电芯已经一年了,2021年初夏,松下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久住幸表示,公司将“大量投资”为特斯拉和其他公司生产新电池。电动汽车制造商。

松下能源业务负责人 Kazuo Tadanobu 在10月25日的媒体会议上发表讲话,表示现阶段公司已经在为不久的将来商业化做准备。“我们现在已经掌握了这项技术,我们正在为很快的商业化做准备”。

Tadanobu说,松下计划到2022年3月开始在日本试生产4680电池。他称该产品是根据特斯拉的要求量身定制的,并表示松下计划向特斯拉供应该产品,但他拒绝透露其他细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