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11:07

Facebook称其正在将公司的重点重新放在为年轻成年人服务上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表示,他已经重新调整了公司内部的团队,从而把为年轻人服务作为他们的北极星。扎克伯格在当地时间10月25日下午在跟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发表的这一评论道出了这家社交网络公司对青少年和年轻人使用率下降的担忧。

扎克伯格表示:“我们的许多服务已经被拨到了对使用它们的大多数人来说是最好的服务,而不是专门为年轻人服务。”

他暗示,这一变化将不仅仅是口惠而实不至。扎克伯格说,由于这些变化,Facebook在老年用户中的使用率将比原来增长得慢。他指出,即使有这些取舍,“我认为这是正确的做法”。

扎克伯格预计,这些变化需要数年时间。更直接的转变之一可能是Instagram,他表示Instagram将出现重大变化以进一步向视频倾斜并让Reels成为体验中更核心的部分。

向视频的转变显然是对TikTok的回应,扎克伯格称之为“我们所面临的最有效的竞争对手之一”。

虽然现在细节基本上都是空谈,但很明显,Facebook在此之前就已经在思考和计划了。而于日前曝光的Facebook文件显示,这家公司对看到使用率下降感到震惊,预计未来几年将出现断崖式下降。这些文件还显示了Facebook为提高年轻用户的使用率而考虑的想法,包括修改群组、寻找工作的工具以及“情绪反馈”等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