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11:07

索尼Xperia Pro-I推出 1.0英寸传感器

出乎意料的是,索尼推出了一款新的Xperia Pro手机。Xperia Pro-I(其中"I"代表"成像")是日本以外第一款提供1.0英寸相机传感器和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功能的手机。

这台1.0英寸的成像仪是直接从该公司非常流行的RX100VII紧凑型相机上拍摄的,但它已经"针对智能手机进行了优化"。这意味着Xperia Pro-I使用了该传感器的一大块(但不是全部)来生成具有2.4µm像素间距的12MP图像,比iPhone13Pro Max的像素大20%左右,与Galaxy S21Ultra主摄像头的像素大小大致相同。因此,尽管没有使用完整的1.0英寸传感器区域,Xperia Pro-I最终还是拥有了一个巨大的传感器,只有小米11Ultra和2.8µm的组合像素才真正击败了它。

在Exmor RS传感器的前面是蔡司涂层、稳定的24mm镜头,具有可变光圈,从最浅景深的f/2.0到最大清晰度目标时的f/4.0。

Xperia Pro-I还有一对12MP摄像机——一个16mm f/2.2超宽单元和一个50mm f/2.42x长焦镜头。不过,索尼无法在Xperia Pro-I中安装Xperia1III和Xperia5III的70mm-105mm可变变焦潜望镜,这有点令人失望。

回到主摄像机。它的特点是索尼的专业级实时眼睛自动对焦为人类和动物,无论是在静态和视频。Xperia Pro-I可以锁定一个对象,这要归功于在90%的帧中有315个相位检测AF点。Xperia1III和5III中的Bionz X图像信号处理器负责处理Xperia Pro-I视频和照片处理。

索尼为Xperia Pro-I配备了两个物理摄像头控制。有一个两级快门键,带有纹理表面和专业的润湿。另一个是一个圆形快捷键,索尼已经将Videography Pro应用程序映射到该快捷键上。该应用程序为爱好者提供了专业级的白平衡、曝光和焦距等参数控制。而Cinematography Pro拥有索尼威尼斯电影摄影机的色彩模式和21:9影院拍摄选项。

除了视频认证之外,Xperia Pro-I还能够以高达120fps的速度拍摄4K视频,拍摄5倍慢动作。索尼将为Xperia Pro-I配备一款特殊的Vlog显示器,该显示器是一款3.5英寸1280x720px显示器配件,安装在Xperia Pro-I的后部,允许您使用新型1.0英寸摄像头传感器拍摄自己的照片

Xperia Pro-I的其余部分仿效Xperia1III—一款具有120Hz刷新率的6.5英寸4K OLED和一款具有12GB RAM的Snapdragon888芯片组。

您有充足的512GB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以及4500毫安时的电池。在盒子里,Xperia Pro-I配有一个外壳、30W充电器和USB电缆。

索尼将于12月开始在英国、法国、德国、荷兰和北欧销售Xperia Pro-I。你可能想坐下来看看价格,因为价格是1799欧元。Vlog显示器的价格为199欧元,Xperia Pro-I需要一个封底附件,额外价格为89.99欧元。再说一次,如果你把它和原来的Xperia Pro相比,也不算太糟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