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10:36

负面消息不断!迪士尼销售不合格衣物被罚:此前已多次被罚

虽然近期北京环球度假区成为了排名第一的主题旅游区,但是依然掩盖不住迪士尼的光芒,这也是一个在全球屹立了多年的主题游乐园区。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相比环球度假区几乎清一色的好评不同,迪士尼近年来却频频曝出负面消息,口碑已经大不如从前。

根据最新报道显示,近日,迪士尼关联公司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信息,处罚事由为当事人销售的长袖T恤经抽样检验被判定为不合格,处罚结果为没收违法所得83683.06元并罚款202738.34元,处罚单位为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需要注意的是,该公司已多次因生产、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等事由被处罚。

除了很多不合格的衣物之外,迪士尼还有不少天价”纪念品被大家吐槽,比如近期大火的玲娜贝尔毛绒玩具,这是与此前顶流明星星黛露”同属于达菲家族的人物,系上海迪士尼人气增长最快的周边。

据一些博主在社交平台透露,黄牛那边表示迪士尼新出的玲娜贝尔要配货,必须加购别的周边产品到一定金额才能排队拿到。博主对买个毛绒玩具如此大费周章的行情,表示离谱。

对于上述情况,迪士尼方面表示无奈,强调配货并非官方行为,部分限定款或者断货常规款可能黄牛手里有货,才搞出这样的套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