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10:30

特斯拉获得汽车租赁厂商Hertz 10万辆电动汽车大单

【TechWeb】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电动汽车方面走在行业前列的特斯拉,获得了汽车租赁厂商Hertz 10万辆电动汽车大单。

Hertz是在当地时间周一,在官网宣布他们将订购10万辆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以组建北美最大的电动汽车租赁车队,这一车队组建完成之后,也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租赁车队之一。

从Hertz在官网公布的消息来看,除了2022年年底之前的10万辆电动汽车订单,Hertz也宣布他们将向特斯拉订购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以方便他们旗下车队在全球的运营。

在官网上,Hertz还宣布他们将同七届超级碗得主汤姆·布雷迪(Tom Brady)合作,推广电动汽车租赁,以加速其领导未来出行和旅行的承诺。

Hertz临时CEO Mark Fields表示,电动汽车现在已是主流,他们才刚刚看到全球对电动汽车需求和兴趣的上升,新的Hertz正在成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出行公司,从北美最大的电动汽车租赁车队开始,致力于扩大他们的电动汽车租赁车队,并为全球休闲和商务客户提供最好的租赁和充电体验。

Hertz在官网上宣布,从11月初开始到今年年底,客户就可以在美国主要市场的机场、社区及欧洲选定的城市租赁Model 3,Hertz也正在他们的运营网点安装数千个充电桩,从Hertz租赁Model 3的用户,也可以使用特斯拉在欧洲和美国的3000个超级充电站。

目前还不清楚Hertz向特斯拉采购的电动汽车是否全是Model 3,但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Hertz向订购的10万辆电动汽车及充电设施的订单金额是42亿美元,就订单金额而言,将是以Model 3为主。

在Hertz 10万辆电动汽车大单的推动下,特斯拉的股价在周一也有大幅上涨。周一收盘时,特斯拉报1024.86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115.18美元,市值也达到了10266.71亿美元,首次超过1万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