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10:22

苹果新MacBook Pro、AirPods 3今日正式开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6日 消息:今日,新一代 MacBook Pro以及AirPods3、五色HomePod mini正式开售。

据悉,新款MacBook Pro搭载了苹果最强的M1Pro 和 M1Max 芯片,有14英寸和16英寸两种尺寸。

外观方面,新款MacBook Pro边框继续变窄 24%至3.5mm,但顶部采用了与iPhone类似的刘海设计,同时,经典的 MagSafe 充电接口也在这款产品上回归。售价方面14999起。

而AirPods3采用了全新设计,具备空间音频功能,使用了与AirPods Pro类似的短耳机柄方案,耳机柄上配备力度感应器,但并不支持主动降噪功能。

充电仓方面,AirPods3充电仓外观与AirPods Pro接近,均支持MagSafe、无线及闪电接口充电。单次充电聆听时间最长可达6小时,配合充电盒最长可达30小时。售价1399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