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09:55

2021天猫双十一88vip大额券在哪领取 天猫双十一88会员怎么领券

天猫每一年的双十一都会给88VIP会员赠送大额优惠券,那么今年的双11大额优惠券在哪里可以领取,今年的券可以优惠多少呢,以下我们来看下今年88VIP会员大额券领取方法。

1、领取对象:仅限淘气值大于1000且开通88vip的用户。

2、领取时间:10月26号0点开始

3、领取限制:数量有限,领完即止!每个周期内1人一号领2张,非88vip另一张。

4、领取查看:我的淘宝-红包卡券-红包”中查看,或者进入天猫APP通过“我-红包卡券-红包”中查看。

5、领取入口:超级红包进入主会场,红包领完会弹出领取按钮,如果没有弹出的话,从我的淘宝——88vip。

6、消费券额度:满6800减600元,满3800减300元

7、叠加使用规则:

1)一次只能使用一张消费券,可与无门槛红包叠加,可叠加9个无门槛红包。

2)可先叠加跨店满减,店铺优惠券,天猫品类券,88vip95折等后,订单金额超过消费券使用门槛。

3)有效期内,使用消费券的订单可取消后消费券退回账户继续使用,超出有效期,作废。

8、可用商品:天猫(天猫超市,天猫国际)实物商品且实付金额超过使用门槛。

9、提醒:该券也支持天猫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购买iPhone、iPad等产品

淘宝天猫双11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1优惠力度
天猫双11超级红包主会场最高领1111元
预售玩法会场每付一笔订单,开一次红包
天猫超市领券满减更优惠 
进口超市进口超市-爆款不只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付定抢买1享10!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全球尖货全球尖货付定立减百元
母婴亲子大额券限时抢,付定最高减900
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
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
潮流小家电抢24期免息
国际直营时尚馆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直营个护大牌个护会场享潮流爆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