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09:56

英伟达RTX A2000工作站显卡实测 挖矿算力41MH/s 功耗不到70W

看似规格最入门的英伟达 Ampere 工作站显卡,RTX A2000被实测证明拥有迄今最高的“挖矿能效”。油管 Dizzy Mining 频道指出,尽管功耗仅66W,该卡还是拥有高达41MH/s 的 ETH 挖矿效率。规格方面,RTX A2000配备了 GA106GPU,拥有3328个 CUDA 核心、104个 Tensor Core、以及26个 RT 核心。

与英伟达上一代 GPU 架构相比,Ampere GA106的提升相当显著。此外 RTX A2000工作站显卡不仅拥有6GB @192-bit GDDR6显存,还支持 ECC 错误校验功能。

外形方面,RTX A2000本身采用了小尺寸设计、半高办厂的护板。考虑到工作站的使用场景,我们对其选用的涡扇散热方案也并不感到惊奇。

NVIDIA RTX A2000Mining Hashrate ETH CFX RVN ERGO(via)

由于 TDP 功耗仅为70W,RTX A2000甚至不需要外接 PCIe 辅助供电。

输出端口方面,这张紧凑显卡在背板 I/O 上提供了四个 mini Displayport1.4,并有利于热空气排出的一排小通风孔。

加密货币挖矿性能方面,RTX A2000可在参数微调过后(核心频率 +100MHz / 显存频率 +1500MHz),仅凭66W 的功耗、即可实现高达41MH/s 的 ETH 挖矿效能。

有趣的是,在挖矿时启用 ECC 校验,将会对挖矿性能造成严重的影响。若你无论如何都要拿 RTX A2000来干这份活,最好还是将该功能禁用。

以下是挖矿效能对比:(均已优化)

● AMD RX6600XT:~33MH/s @55W(0.59PPW)

● AMD RX6600(非 XT):~30MH/s @50W(0.61PPW)

● NVIDIA RTX A2000:~41MH/s @66W(0.62PPW)

最后,英伟达定于12月正式公布 RTX A2000售价、并登陆零售渠道。自 Dizzy Mining 视频放出后,已有许多加密货币矿工下单订购,预期会从11月中旬开始交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