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09:50

赫兹42亿美元史上电车订单 助推特斯拉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

特斯拉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日前赫兹全球控股公司表示,已下单订购10万辆特斯拉汽车,明年年底前交付。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电动汽车采购交易,将为特斯拉带来约42亿美元的收入。

特斯拉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

从11月初开始,赫兹在美国和欧洲部分地区的门店将提供特斯拉的Model3的租赁服务。他们表示,客户将可以使用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网络,赫兹也在建设自己的充电基础设施。这项电气化计划最终将覆盖赫兹全球50万辆汽车和卡车,这是该公司自6月摆脱破产以来的第一项重大计划。

在宣布订购消息后,特斯拉的股价在当天早些时候最高达到998.74美元,在价格再次下跌之前,其市值增加到1万亿美元以上。然而,到当天收盘时,其价格再次上涨,最终以每股1024.86美元收盘,市值达1.01万亿美元。这使得特斯拉与其他万亿美元市值的公司如苹果、亚马逊和微软一样成为罕见的超级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