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09:35

AirPods(第 3 代)和抛光布已开始陆续发货

首批订购用户陆续从今天开始收到 AirPods(第 3 代)了。不少美国地区用户在 Twitter 上分享了发货的最新情况和预计交货日期。除了 AirPods(第 3 代),售价 19 美元的特殊抛光布订单似乎也在向客户发货。

目前苹果官网仍可接受 AirPods(第 3 代),不过预估交货日期要等到 11 月初了。而现在的 Apple Store 要等待本周二开始才会有库存。苹果的 AirPods(第 3 代)采用了类似 AirPods Pro 的新设计,以及改进的音频质量,支持空间音频,还有一个新的兼容 MagSafe 的充电盒。

周一早些时候,对苹果 AirPods(第 3 代)的早期评论在很大程度上是积极的,许多媒体称赞其改进的音频质量和更舒适的佩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