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09:25

Facebook宣布新财报机制:分核心应用和Facebook Reality Labs两项业务报告

并没有像很多人期待的那样启用一个全新的名字,但 Facebook 确实公布了一个新的报告机制。本周一,该社交网络巨头宣布将以两项业务的形式报告业绩:其核心的 Family of Apps 和 Facebook Reality Labs,后者负责其 VR 和 AR 工作。

在新的报告机制下,Facebook 将提供其 Family of Apps 和 Facebook Reality Labs 业务的收入和营业利润,该结构将在公司第4季度的收益中生效。该社交网络在一份声明中说,Family of Apps 包括 Facebook、Instagram、Messenger、WhatsApp 和其他服务。Facebook Reality Labs 将包括 AR 和 VR 硬件、软件和内容。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他认为元宇宙(metaverse)--一个可以让化身相遇的在线社交中心,是 Facebook 未来的核心。该公司在公布第3季度财报时宣布了这一消息,并承诺今年将在 Facebook Reality Labs 上投入100亿美元,未来将投入更多。

改革后的结构是在有报道称Facebook将改变其名称之后进行的,这种猜测是在该公司努力应对举报人关于其将利润置于安全之上的严厉指控时产生的。在过去的几天里,一些新闻机构发表了一系列故事,表明该公司知道其平台对青少年、民主和印度等发展中国家的心理健康造成的伤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