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26 09:18

山姆回应涉嫌二选一:注重合法合规经营欢迎良性竞争

据贝壳财经报道称,家乐福与盒马共斥山姆涉嫌「二选一」一事受到关注,从盒马内部获悉,盒马拟联合家乐福向相关部门举报山姆,称其上海及以外城市的盒马x会员店的供应商受到山姆施压,对盒马「断供」。

山姆回应涉嫌二选一

报道称,盒马x会员店遭受「断供」的主要表现为,去年10月上海首店开业时,小部分供应商直接显示「买空」商品的状态。盒马内部人士透露,目前主要在3C、家电品类受限严重,比如供应商会限定仅有部分款式、规格的商品上线或者直接选择不合作。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称,针对家乐福与盒马共斥山姆涉嫌二选一事件,山姆回应:「公司一向注重合法合规经营,我们欢迎良性竞争,因为这终将对会员有益。同时我们也大力呼吁和倡导业界,企业应专注自身特色的开发,不断对商品和服务进行创新,这是整个行业良性健康发展的基础。商品复制和同质化竞争,真正损失的将是广大消费者的利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